昨天超忙碌的,

上週有兩位約說今天上午9:00~12:00要來拿褲子,

我等顧客來拿回去,送顧客修補好的牛仔褲子,

又去洗衣店拿顧客送洗的褲子,

接著就去幫先生外出辦一點事,

還去眼鏡公司幫我親家母的遮風眼鏡修理裝個螺絲,

接著就吃午餐,

還幫母親帶點東西回去給她吃,忙忙碌碌的,

回到家就肚子有些不舒服,應該是趕路吧!

休息一下子開電腦回顧客信件,

轉眼約1小時後又要出門,

因為先生家鄉在離島,姪女三姐妹想買好一點的相機,無奈離島沒有配送,

因此請我代收,再交給小姪女於松山機場相見,

於是我又外出去了松山機場,見到侄女將她們買的相機交給她。

看到侄女們這回買東西,還會說有去比價,

還了解這台相機的評價,看來這些姪女們真的是長大了。

晚上再來修補牛仔褲囉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介紹這位從花蓮寄上來要修補她的牛仔褲,

手邊上的件數太多了,也讓這位花蓮的朋友久等了,非常感謝您耐心等待~

當然要修補的情況也是算是工程浩大

褲底有磨薄,後面兩個口袋靠近內側也是有磨薄的情形,要修補的範圍也是很大的。


 

 

 

圖片上的咖啡色的線條就是要車縫的範圍~
褲底修補好的樣子
薄料特效修補~修補好的近拍樣子

薄料特效修補~修補好的近拍樣子

以下是顧客收到牛仔褲的回覆~

修改的很自然,謝謝您的好手藝,讓它又重生了。

我也很感謝您~信認我的手藝,將您寶貝的牛仔褲交給我修補

願未來還有機會再為您及您的朋友服務~感謝光臨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