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顧客~

從網路上搜尋到牛仔褲修補~

這是一個服裝工作室~專門為客人修補牛仔褲的園地
是解決許多人因為服裝上困擾的一個美好工作室
 
牛仔褲新買來試穿一下,就在膝蓋特效的線條就這樣~
啪一聲,線斷了~

 

新褲子連紙牌子都還沒拆,還沒穿出門一次,就...,

還好有自然風服裝改工作室來幫我救救我的牛仔褲。

電話0920-433-163位於台北市南港區...
 
11/22特地送來~11/23就修改好了~真的很快
其原因是真的要修補的位置也不算太大,問題很簡單,
 
還要改一下褲子的長度。
 
 
因為是住在新店~板主說可以用郵寄~7-11的宅急便,真的方便許多,
最近天候不佳,版主貼心的為我省時免跑一趟真的是太好了。
 
版主~貼心的說明~
非常感謝所有的顧客您的光臨~
日後的洗滌與保養請使用雙層洗衣網袋,
若有地方特別髒污,請先將一盆清水加上洗髮精先稀釋起泡後再放入衣物下去浸泡約30分鐘後,拿不要用的牙刷清清刷洗髒汙即可。
天氣較進入秋冬,服裝洗滌較不易乾,請多曬些時日,若還有覺得服裝有溼氣,請依照服裝的材質小心的整燙後再收入衣櫃,往往有些服裝因為太快收下,放在衣櫥內後有可能就會讓衣物發生黴菌及影響其他衣物的清潔度。
還有買來的新衣服,一定要先經過水洗過再穿,因為賣場上賣的服裝經過你試穿、我試穿,你覺得以衛生觀念來說,你敢不洗滌後就穿在自己身上嗎?因為細菌是無孔不入的。
為保障自身的安全請大家要記得,改變一個習慣後,至少你自己也安心。
 
喜歡我的文章嗎?喜歡我精湛的手藝嗎?
請給我個讚~還是幫我推推文~推上臉書~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,
讓他們也享有~服裝被修復的喜悅吧!
非常的感謝您耐心觀賞~謝謝您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