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好高貴的名牌包一個要好幾萬元,有的甚至更高的價格

擁有一個名牌包,彷彿自己就是象徵名流成功人士般,

就像電視劇的拜金女王追求名牌。

今天要跟各位介紹是GUCCI包,

這款GUCCI包有什麼問題?

問題不大很大,但是沒有這個部位,包包就像是殘廢的只能擺放在家中,

好像這樣的形容又很嚴重。

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?

你一定很好奇吧!

答案是~

要揹在肩膀上的手把出了問題。

那裏裂開來了,大家都會想這是GUCCI包,怎麼會

是的GUCCI包就是裂開來了

那該怎麼辦?

我的客人說因為當時有打電話去詢問修繕的問題,GUCCI包的銷售人員表示要將包包送往國外搭飛機去廠內維修,但是能修或不能修,顧客都要支付往來的費用,修理還要等很久,客人深感無奈與麻煩。

她一放就快一年了,幾乎要冰凍著

我不要啦~嗚~嗚~

那一天她心血來潮的,按了我家電鈴來問看看,我會不會修這個包包?

我瞧一瞧 我說要純手工做喔~

,於是客人也很放心的交給我。

全部純手工的幫她修復,

一針一線的縫合,

還要小心的表面不露痕跡的修復

快抽筋痛死了啊!

終於修補好了,告知客人可以帶回去,客人覺得真的不可思議看到我修補成如此美麗,客人笑得合不攏嘴,

我還請她拉拉看,她說我很厲害,

但是我說為保守起見,妳別裝太重的東西喔!

客人笑嘻嘻的將包包帶回家囉!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