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趕工修補褲子、修改服裝也在等待中,

我待寫的文章已佈滿我電腦的桌面,

心想在不來po文,恐怕到時要寫時,

只怕到時想不出來,又要多添增許多白髮

在寫文章前,我要感謝這一年多來一直支持我的顧客與部落格朋友,我的文章有你們的細心觀賞與持續的關注,老顧客得知我的手藝

,只要有需要就會想到我,我謝謝你()

為有你們的我的支持與關注,促使我走下去的原動力,

在今年度突破去年因褲子太薄的問題得到解決之道,

首先要感謝的是住在靠近萬華的一位先生,是個大帥哥喔~

因為他的想法,經由我的改良得到此法,拯救了許多褲子變薄的情況。

在此也先向大家拜個早年,

祝福各位虎年虎虎生風,大吉大利,大家發財~

對了還要通知大家在12/22日晚上11點~12點有我上電視的節目撥出

27台的八大電視台,

生活1級棒 啵棒 節目中敎大家如何快速的DIY簡單修補衣物

別忘了樓上揪樓下,阿母揪阿爸,阿姨揪阿姑...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棒場喔~

若覺得時間太晚的也請鎖定12/23的重播時段凌晨03:00/上午11點/每週五晚上11點精彩重播感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