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得不可開交,手邊上的工作還再進行中

(修補中,客人依然還在等待中)

一天之內有收到9件5位顧客

忙得不可開交,先前還有顧客要做薄料特殊處理,真恨不得多伸出一雙手

,嗯!那不成了怪物,哈哈哈~

 

有一件針織衫我終於把他從L尺寸變成M尺寸,真的是大工程,因為這件要改肩寬,改胸圍、以及下襬,下襬兩脇邊還要開衩,足足讓客人真是等了又等,您真的是脾氣好,沒跟我計較,但是光想起修改的過程,要一針一線的拆開來,還要仔細的測量清楚,因為針織衫本身就是伸縮性很大,所以要修出合宜的袖圈,還真的是好煞費苦心,今天我終於完工囉~

 對了今天的主題是介紹修補釣魚褲~

市面上有賣專業的釣魚裝,是防風又防雨的,一套下來買價4~5千跑不掉,因為這服裝的工很細,外觀是防風又防雨的,裡布是吸汗的洞洞布,可是有車布邊及車縫線完整的與褲子相結合。

褲子在這位客人釣魚的時候不慎滑倒,褲子破了許多地方,正愁說這麼貴的服裝卻變成這模樣,要是丟了下身,只留上身好像怎麼想,都不妥。

就在這時他上網試試看查了一下,發現自然風服裝修改有在修補雨衣、雨褲,真是太棒了,仔細的看了一下部落格的首頁,

有電話0920-433-163

於是就先打電話預約,說明褲子的大約情況,就約在7-11的店內。

來看修補後的相片吧!

 

看完有沒有覺得這位仁兄還摔的不輕啊!

真的很多處都需要修補。

但是經過修補後,又是一條很有棒的釣魚褲~


目前部落格有票選活動 

我是UDN第五屆部落客百傑參賽人之一 

我的投票網址首頁 ,http://iii.xinmedia.com/about-blogger1.jsp?uid=1087

一人每天可以投四票

若您覺得我還可以的話請惠賜兩票

綜合類投完 , 再投時尚類,

每天可以投給我兩票, 剩下兩票也請投給UDN的作家,

要先登入fb才能投票,個人資料可以略過 , 直接投票喔

目前udn的作家告急,請多投給我們吧! 謝謝!

感謝您的光臨與投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