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仔褲穿起來要掉要掉的~尷尬(///、啥)

常常走路走到一半,就拉一下褲子,感覺好煩喔~搞怪(咧咧)

都不想穿出門~
放了一堆的牛仔褲不穿~好像有點浪費~等待(等等)
還是找個專家來幫我修一修吧~羞
電話~0920-433-163王小姐
讚這位老闆娘很有良心,給我很衷心的建議~無言
她說褲子最好是做簡易改腰圍~
若不是做簡易改腰圍,有可能會原來的版樣走味~
還有不是做簡易改腰圍,未來復胖就得花錢再買新的~
說得很有道理~因此我決定做簡易改腰,我才不想後悔。
過了些天~終於改好了~通知來試穿~好開心喔~感動(嘩)
還要當麻豆拍照~好害羞喔~千萬別拍到我的臉喔~
老闆娘還會將拍好的相片給我看一下,好令人放心~
老闆娘很忙~這篇文章也是等待好久才誕生喔~
不過還是非常開心的。

感覺貼身許多

解決了我半路一直拉褲子的糗態。真是太開心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