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
 

丈夫要瞭解的秘密

  

        很多時候,女人都會有自己的小秘密,並非有什麼隱情,而是天性使然。但是為了幸福,男人們有必要瞭解一下這些小秘密。

 

  我希望你能有騎士風度

 

  即使最強勢的女人,即使追求時髦而要求獨立的女人,也希望某種程度上被她的丈夫照顧呵護,真心希望丈夫能成為體貼有愛心的男子漢。或者在床上溫柔、或者懂得如何修車、或者會對付蜘蛛,甚至只是在假期旅行中提一件大行李,這些都讓我感覺你有騎士風度,我將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。

 

  你真棒!你就是我想要的人

 

  我知道你總是很在乎我的感受。“噢,你真是我所見過的最棒的”或者“沒有人像你這樣棒”,即使我有時候有一點歪曲事實,但是我從來不會告訴你我的前男友是個床上高手。因為是和你在一起,而你就是我想要的人。

 

  我希望你能妒忌

 

  我希望你關注我和關心我,特別是當別的男人對我投來傾心的目光時。我希望你妒忌,只是一點點的妒忌,這讓我覺得我對你是那麼重要。但是我不希望你像原始人那樣有太強烈的佔有欲。其實我對你很忠誠,如果我丈夫不能理解我,從來不會和其他人發生任何爭鬥的事情,這會讓我發瘋的。例如當我請一個可愛的男同事在家吃飯時,你皺皺眉毛,很好!但是你把他趕出去,就很糟糕了。

 

  我告訴同性朋友的比告訴你的要多

 

  我告訴她們最近的爭吵,抱怨我的婆婆,感歎你的愛好佔據了你所有的業餘時間。但是我不會告訴她們:你的那傢伙有多大,或者當父親去世時你在我的懷裏哭泣過。有些事情太重要太私密,我不會也不能和她們分享。我絕對不會告訴我的密友們一些細節,這些都是我一個人的。

 

  我仍然渴望重新有墜入愛河的感覺

 

  大多數女性都渴望沉溺於戀愛的感覺。當我們進入婚姻後,這種感覺不像是我碰到一個新的男朋友時的暈眩、心跳、瘋狂的感覺。我知道我不會再有這種感覺,而我的心裏總有一部分會想念這種感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