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

上回提到我有一位做美髮的朋友,

她最近幫我介紹一位客人要訂做保溫杯袋子。



這位美美的客人要做保溫杯的袋子 ~



她要求



外面是要防水布料、



裡面要有鋪棉的、



當然還要有裡布,



我為她量身訂做…(當然是保溫杯啦!)



這可不太好做因為保溫杯子很小



我從丈量到打版到裁剪到車缝,若有無法車的地方還要一針一線的手工縫製,每一針約0.3~0.5cm不是縫布,是縫防水塑膠布。





看到這有沒有覺得我很累啊!

沒辦法因客人的要求,為了新台幣啊~..





只好忍痛繼續一針一線的縫吧!
>_<

圖片1是蘇姑娘保溫杯袋子

圖片2是蘇姑娘保溫杯袋子內部

圖片3是蘇姑娘保溫杯袋子底部手工縫製完成




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