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鈴~鈴~我的電話聲響了,是位先生 打來的電話,他問我是不是有在修補牛仔褲?
我開心的回答~有啊!

先生您的牛仔褲有破洞要補是不是?

先生~說是啊!

又問價格如何計算?

我說~要看破洞的大小以及要用什麼方式補,

他問我說要多久才會補好?

我回答~約3~5天工作天。

他約晚上碰面相約於7-11店家門口。

(通常假日也有收件,但是休息不開機器。
通常客人只要有與我約好,我會等客人,但是請客人別說說讓我等等等...又不來電說不來,這樣我奇蒙子會不好喔!
假日因為眼睛要休息,爾且也要陪陪家人。)

我等到客人,客人很開心的來找我,是兩位帥哥
他們拿出他們心愛的牛仔褲共有四件,我端詳的看一看,哇有一件幾乎要前片膝蓋處全裂開,天啊!客人說有時穿都會不小心踩到破的地方,所以就越裂越大洞。



我能體會那種心情,因為踩到的霎那,一定會流汗+三條線III
我說放心交給我,我會依照你想要的幫你修改。
我開始車車車、補補補、想到修改完後客人會很開心
想到這我就很開心
改好後我通知客人下班後晚上來我的工作室拿褲子
當我將褲子交還給客人時,客人覺得我補的就跟我先前在寫的部落格上的照片一樣,
不過這次有一件,我做了一個特別的裝飾車法,有點像是菱格車法但是又能保留破洞的造型希望他也能喜歡。


其實只要客人肯定我就非常開心
好像快樂就是這麼容易,但是我也覺得,只要很容易就滿足就會快樂!
我憑自己的雙手賺取我一些些的零用錢,也感謝大家口口相傳,幫忙多敲幾個字在網路上幫我多多推薦,我真的很感動...我感動的想哭
因為我這裡是住家,房子也不是我的,又不能掛招牌,又在四樓,還在巷弄內,又沒去發傳單,也沒去印名片,我真的好感謝這些看到我的廣告及我的部落格來的許多客人,真的好感謝你們!感謝你們相信我的手藝,讓我為你們服務。
感謝這兩位帥哥,
修改一件褲子長短後,因時間不早了
送這兩位帥哥離開我的工作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