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鄰居請我去她家拿的一件休閒褲,因為拉鍊壞了~

我帶回家後,要將壞掉的拉鍊拆下來

拆 拆 拆

哇!我的手

我的手

怎麼會這樣

我打話去給這位鄰居

說請問您這褲子有沒有洗啊!

她說先生有穿過

我告訴她說可不可以拿回去洗一下?

我再車上新拉鍊

因為我的手整個起紅疹,我都快要痛死了

我的手是不是要毀了?

又痛又癢...

我趕快講完電話

去找藥膏來擦,

隔天還好我的手復原了,

一早客人打電話來說,那件褲子不要修了,

因為那件褲子會染色,還說要請我丟掉...

我也只好說,

嗯!

會染色的還真的最好別穿了吧!以免對身體不好。

520) this.width=520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